close

這幾天忙碌了點.....
大概是上周的情人節加上父親節,
總覺得事情多了那麼一些些,
大餐小餐吃多了.....
昨天,就突然嘴饞了起來,
我...想到小黃瓜,
清脆爽口的印象直撲腦袋,這下子不做不行了...
涼拌小黃瓜做法是很簡單,
主要的是調味的工夫,如何拿捏到恰到好處....
是媽媽們必須經歷的過程
我的經驗是放鹽巴軟化時,鹽巴的量要慢慢的加,
不然味道太鹹後再用開水沖淡稀釋...
我總覺得味道就是會鹹了點
基本上,我的涼拌小黃瓜不是拿來配飯菜的
我喜歡在餐前開胃....
哇~~好好吃喲!!

說到這裡....突然發現忘記拍照了
呵呵~~~再補再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T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