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蚵仔麵線.jpg  

今天,我要介紹的是,不用假日也吃得到的招牌
蚵仔麵線(台灣話叫做:ô-á mī-sòaⁿ)
台灣小吃中極具有特色的一種,
主要食材有...顆顆肥孜孜的新鮮蚵仔和手工麵線,
我們家的蚵仔麵線和市面上用碗公盛的那種糊糊的麵線不一樣喔!
我的做法是快炒,
香噴噴的蔥油,把飽滿Q嫩的蚵仔,整個鮮味都逼了出來...
我挑選的蚵仔,不泡水,也不裹粉
麵線呢...我一定堅持選用手工麵線,
除了Q彈順口之外,濃郁的麵線香總會讓我想到手工麵線的製作過程,
我曾經去參觀過手工麵線專業製造廠...
感受傳統手工麵線的那種工藝的力學、美學,以及天然無添加的健康來源,
更重要的是感受師傅重新詮釋傳統風味食材的那份堅持與投入。
所以,我一定是選擇最好的

一盤滿滿的豐盛食材
是我精心準備的招牌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T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